Photobucket

关注者

欢迎欢迎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11/9






我终于又来update 下bloq 了..
最近の我追着一部应该蛮多人追的戏.
就是这部啦xDD 
潜行狙击
我现在才追到16集..
其他都应该看完大结局了
 蛮好看的说..

 
可是大结局好像很多网民都很不满
因为madam jo跌死了..
还有很多不满要看到结局才知道了~~



所谓结局总是没有完美的 =(



skip


中秋之夜月圆圆~


 
本少爷其实蛮喜欢中秋节..
因为可以玩蜡烛玩灯笼.
还可以吃我最爱的月饼..
可是现在大家都慢慢长大..
已经没有玩蜡烛灯笼了..
只是吃吃月饼..~




我这区以前很多小孩子玩蜡烛的..
可是现在竟然没几个去玩了..
他们去了哪里=.=
难道都不流行玩蜡烛了
haizzzz






写完♥
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嚄 ^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